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你真的变了....

你...
这么会将...
今天~
你忽视我的眼神...
你那种眼神...我跟vivien永远都记得!
我这一生人都不会忘记...
也许我说了些不该说的话..
我只想阻止你再变下去...
写这个blog...
我想你应该也不会再看了...
因为~
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38,单纯,自然的美艺了~!
美艺...
我好想念以前的你...
我们傻傻在一起的时候...
自然单纯的你还不知道四周围在发生什么事...
去年~
是最美好的一年...
美艺~
变回以前的你吧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